www.flickr.com

11 June 2006

米埔 Mai Po Wetland Reserve


06.06.11

Rick's first time to the Mai Po Wetland Reserve has been most fruitful. Can't imagine such close encounter with rather large avian species.
第一次到這個久負盛名的受保護濕地--米埔。感覺像離開了香港,到了一個東南亞地區,又像回到了少年時的新界。一行穿梭於魚塘的基圍,兩旁都是縱橫的水道,長滿了密密的蘆葦。這些水道都有著本身的門號,在旁散落著一座座矮小而綠色的觀鳥屋。我們進入了其中的兩間,輕輕打開木板小窗從內觀察淺灘的水鳥。雖然在這個月份大部份的季候鳥都已經離開了,我們還可以發現十一隻留下來的黑臉琵鷺和帶著雛鳥的黑翅長腳鷸,十分可愛呢!


更多 more photo >>
slideshow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sparate to see a spoon-bill myself! Lucky you.